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个头盔及若干外送员冲锋衣被偷 竟是兼职骑手监守自盗
2020-12-03 16:5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射阳县某外送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黄先生将一面书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射阳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破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为公司挽回损失。

10月23日晚,黄先生报警称公司配送站的仓库被盗,民警周帆迅速赶至事发现场调查取证,发现仓库大门的门锁有损坏痕迹,民警研判应该是被人采用撞门的方式强行进入,经核实被盗物品有1个头盔及若干外送员冲锋衣,损失金额近3000元。办案民警经过现场查勘,推断应该是熟人作案。通过调取公共视频进行查看,对大量数据进行筛选,最后锁定到犯罪嫌疑人为兼职外卖骑手张某。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乔装运营中心工作人员,以骑手开会为由,伏击蹲守趁机抓获。到案后,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办案民警介绍,目前被盗物品已被悉数追回,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徐红丽 陈苗苗

标签:办案民警;被盗物品;射阳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