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驻盐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集中展示 9个项目获奖
2020-12-03 16: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1日下午,2020年驻盐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项目展示总结会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各“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指导老师、志愿者50多人出席展示总结会,进行了交流学习。

2020年,盐城市红十字会围绕疫情防控、养老照护、健康关怀等,在暑期组织驻盐高校红十字会实施“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10个。在项目展示总结会上,来自各高校的项目参与人员运用PPT进行了展示汇报,每个项目展示时间为10分钟。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组成评委。评委在《项目评分表》上对参展项目现场评分,全部项目汇报完毕后,工作人员汇总,排出名次,确定了获奖项目。

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科学战“疫”守护身心健康》、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星辉沫高墙,携法抗疫行》获一等奖。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护理学院《疫情打“游击”,“地摊”是战场,“温情”隔不断》、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奏博爱之歌发青春之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获二等奖。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筑梦青春记弘毅笃行远》、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青春微梦》、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青爱的”,“性”好有你》、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将心比心,颐老安老》获三等奖。

记者 陆荣春

标签:盐城;师范学院;学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