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党建引领实现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12-01 10: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30日,根据市委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带队走访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张庄街道,就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羊维达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整体提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优化基层干部队伍党员队伍,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努力打好基层党建提升组合拳。

羊维达强调,要落实责任不推诿,改进作风不停步,严明纪律不放松,坚守廉洁“底线”,严防纪律“红线”,自觉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致力做强特色产业,大力提升城镇形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力增进民生福祉,统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记者 张勇峰 田淇尹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