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工智谷”西伏河科技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2020-11-30 20:0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1月28日下午,“盐工智谷”西伏河科技创业大赛决赛在盐南高新区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活动主题是“逐梦盐南,创业飞扬”,从9月份启动,经过层层筛选,历时2个月,最终选出13个优秀的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和市场前景等8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拔出8个优秀项目入驻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此外,还有4个项目确定基金跟投,5个项目实现专利作价入股。

近年来,盐南高新区以科技创新引领,重抓产业提升,走特色发展道路,对科技、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今年7月,盐南高新区与盐城工学院签订了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推动盐城工学院高质量科技成果在我区转移与转化,致力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而本次“盐工智谷”西伏河科技创业大赛,既是为高校师生搭建了创新创业的平台,也为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阶段,盐南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盐城工学院的合作,以高层次人才引进为契合点,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纽带,坚持走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提升高校综合实力,共同推进盐南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