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BRT站台售卖“放心”早餐,市民候车吃早餐两不误
2020-11-25 11:0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解放路沿线的BRT站台有了小小变化,干净明朗的站务房内的保鲜柜里放置了各类品种的早餐早点。这是什么情况,BRT站台开始“做生意了吗……原来,市公交公司携手永源放心早餐公司在市区BRT试点建设站台放心早餐售卖点,这一举动,让这寒冷冬天多了一丝丝温暖!乘客再也不用为因赶公交而顾不上吃早餐发愁了!

今年以来,盐城公交公司紧紧围绕为民服务理念,坚持效益与服务并行,努力拓展站台经济,携手政府民生实事工程“永源放心早餐”不断推进BRT站台放心早餐点试点建设工作。目前,解放路沿线的BRT站台均已设置永源放心早餐售卖点,预计本月26日全面投入运营,尽最大努力方便乘坐BRT的市民乘车、吃早餐两不误。正在改造中的8座开放大道BRT站台也正在进行相应改造,餐饮服务也将投入运营。到时,贯穿市区南北的这两条主干道上的公交站台,将成为盐城公交服务市民的又一道特色风景线。

——最美的风景,不只是在路上——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实现精细化管理,所有站台售卖点采用了六统一的管理模式,即“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形象”。

所有销售人员必须接受岗前培训,在正式上岗前,分批次由永源早餐公司安排专人进行培训;正式营业后,安排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跟踪指导。

永源放心早餐与公交BRT同为盐城市政府便民实事工程,这次双方的携手,让广大市民在“食”和“行”上的便捷整合,更好地将便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