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扎实推进糖尿病防治
2020-11-24 10:2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有关要求,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近日,亭湖区疾控中心联合盐城市疾控中心、盐都区疾控中心及亭湖区部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盐城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东门广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摆放整齐的有关糖尿病防治展板吸引了在公园晨练及过路市民驻足观看,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向参与的市民发放糖尿病防治宣传资料、折页、膳食指导卡、体重自测卡等。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了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