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开通“总经理在线”直播间 与广大用户面对面
2020-11-20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正式开通“总经理在线”直播间,以当下流行的直播形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在线服务渠道,加强企业和用户间的沟通互动,传递“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

在中国移动APP、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APP上,盐城移动同步开设了专属直播间,公司领导利用互联网与客户开展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直播中,盐城移动向广大客户介绍了公司“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的三全服务体系,阐述了公司在透明消费、服务便捷、信息安全等方面提供的服务体验。公司服务、网络、经营等各专业均有人员现场就5G网络覆盖、网速优势、资费标准以及宽带速度等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在线解答和说明。

互联网化的客户服务方式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首次直播吸引了近12000名网友的在线参与,也为企业优化服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提供了众多有效建言。

后期,盐城移动将常态化开展与客户的线上直播服务,拓宽为民服务渠道,进一步展现公司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的企业形象。(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