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总工会举办职工乒乓球赛
2020-11-20 16: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广大基层职工业余文体活动,11月13日至15日,阜宁县总工会在阜宁鸣来乒乓球俱乐部举办阜宁县第二届“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县各镇区、系统工会联合会及各直属基层工会、企业工会的20支代表队113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勇于拼搏,扣球、旋转球等接连上演,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阜宁县教育局、公安局等单位荣获团体前6名;蔡斌等荣获工会干部男子组单打前8名、张海红等荣获工会干部女子组单打前6名;朱德康等荣获职工男子组单打前8名、王艳等荣获职工女子组单打前6名;阜宁县高新技术开发区、阜宁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14个单位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阜宁县职工的业余生活,还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