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滩镇“酒香小镇风姿”渐入“佳境”
2020-11-20 16: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年初以来,滨海县八滩镇在抓好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千方百计抓好“文旅路”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该镇以民俗酒香小镇建设为定位,按照“一核两带四区六景”的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酒文化主题公园、五醍浆千窖非遗酿造园等8个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进度。投资1600万元,占地100亩的酒文化主题公园正在施工之中;总投资400万元的金八滩大道入口景观工程,目前已出具施工图纸;总投资100万元的“界山之窗”节点景观工程正在编制预算;总投资80万元的民俗馆、戏台等景观建筑正在施工;总投资2亿元的英伦小镇,目前3幢4万平方米主体已建成,7幢正在建设之中;总投资8000万元的海下天邸已建成;总投资4亿元的名仕华府,一期3幢、30000平方米,主体已经建成;总投资8000万元的金桂苑,已建成2幢,还有2幢正在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的紫荆花苑目前已开始打桩。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