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正红中心小学强化校园安保工作
2020-11-20 16:4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确保校园安全,维护稳定有序的教学活动正常开展,正红镇中心小学全面强化校园安保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该校按照责任不明确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的“三不放过”原则,对校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地排查。

强化治安巡查管控。坚持“巡逻就是震慑力,巡逻就是安全感”的理念,把学校门口、学生上下学必经的复杂路段全部列入重点巡逻区域,切实开展巡逻防控、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管控到位。

强化内部安全防范。组织校园校舍消防、安全情况大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督促学校完善门卫、值班、巡逻等安全防范机制,严格门卫登记、证件核查和车辆查验制度,杜绝闲杂人员进校,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指导学校加强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的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学校自身的安全防范水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