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实验高中开展学生社团活动
2020-11-20 16:3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多样化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阜宁县实验高级中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该校十分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专门成立了社团联合会,确立了“自主组建、学校统筹”的工作思路,健全社团组织,建立社团章程,规范社团管理,协调社团活动。为了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为学生精心打造了多个社团。社团种类涵盖科技、艺术、学科、体育等多个领域的社团共25个。学校现有学生1644人,参与社团人数已达到千余人。为了推进学生社团活动深入开展,学校还选定了有特长的教师担任辅导教师,每周三下午的第三、四节课开展社团活动。学校社团活动让每一位学生找到了自信,发展了特长,找到了成功感和乐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曹兆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