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国投集团成功上线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2020-11-19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盐城讯 近日,中国银行盐城射阳支行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射阳支行党总支书记程旋与射阳国投集团党总支书记戴誉有成功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至此,射阳国投集团成为射阳地区“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第四家上线单位,也是该地区签约的第一家国有企业。

射阳国投集团党组织设计规范,党总支下设3个支部,党员人数70多人,党建工作具有较好的基础。集团下辖30多家子公司,良好的业务合作为银企双方党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合作初期,射阳支行行长室敏锐地觉察到国投集团符合该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推广条件,分管公司业务的副行长周倩主动承担该客户“复兴壹号”平台推广工作,登门拜访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功能和特点并进行现场演示,平台鲜明的特色、卓越的功能引起对方浓厚的兴趣,当即表示了合作的意愿。射阳支行党总支还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交流党建方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复兴壹号”是中国银行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智慧党建平台,具有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建宣传、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青年等六大功能。近年来,中国银行射阳支行党总支始终坚持“四个融入”,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发展之中,把“复兴壹号”平台推广工作贯穿于业务拓展之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姜志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