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召开村庄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评审会
2020-11-19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盐城讯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是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方面。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东台市将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列入重点任务,并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第三方技术单位编制了《东台市村庄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0-2030)。11月17日,东台市召开村庄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评审会,盐城市生态环境局、东台市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及3位专家参与评审。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东台市村庄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的编制背景、方案设计、效益分析,全面系统的汇报了专项规划的具体内容;各部门认真审阅了专项规划文本,提出就如何更好实施此规划与东台市实际情况相结合的针对性意见;专家们就专项规划中基础数据情况调查、治理技术路线及工艺、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及规范,同时要求对部分具体指标进行细化和完善。

经过充分咨询和讨论后,最终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东台市将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专项规划,确保规划能更好地推进农村污水治理的可持续发展,统筹谋划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布局,切实提高全市村庄生活污水治理能力和水平。(黄东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