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农业发展插上“金翅膀” 银宝集团与工行盐城分行战略签约
2020-11-1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盐城讯 银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登上新台阶!11月16日,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姜乔出席并见证签约。

顾云岭在讲话中对工商银行盐城分行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对“三农”工作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银宝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与银宝集团签约合作,既为银宝集团“十四五”规划起步开局赋能增力,也为推动盐城市向农业现代化迈进插上了“金翅膀”,他希望银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大合作、精诚合作,共同书写好带动盐城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工商银行矢志不渝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坚定回归服务本源,笃力服务实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输送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姜乔在致辞中说,工商银行将从投资融资,资金管理和员工服务等多方面,为银宝集团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优质动力,使双方的合作成为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客户的典范,为盐城农业产业发展壮大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

近年来,银宝集团上下坚持聚焦主业主责,始终认真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践行“担当农字头、做足盐文章”战略定位,在全市范围内高起点推进50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打造30个现代连锁农场,有效地推进了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始终不渝的扛起为盐城农业强体、为盐城海盐正名的历史重任。

银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表示,银宝将把此次签约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坚持依靠项目带动,积极发挥全市农业产业化平台引领作用,在各业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和飞越,在盐城市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新路子。签约会上,工商银行盐城分行还演示了为银宝集团量身定制的公司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及普惠金融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强化银企对接服务,持续深耕盐阜沃土,共同谱写奋进篇章。(周泽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