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十届演武大会 盐城满载而归
2020-11-18 21: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我市参赛代表队荣获武德风尚奖。(图片由受访人提供)

为期3天的省第十届演武大会于15日在徐州闭幕,我市武术运动协会满载而归,个人项目共荣获金牌14枚、银牌16枚、铜牌14枚;集体项目荣获太极拳术一等奖、太极扇和太极功夫扇两个二等奖。同时,我市参赛代表队还荣获武德风尚奖。

根据省武术运动协会的通知精神,我市武术运动协会组建了太极拳剑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运动员顽强拼搏、沉稳发挥取得了好成绩。据介绍,省武协、徐州市武协及睢宁县武协搭建平台,让武术爱好者有机会走出去大开眼界,与来自各市的拳友高手一起切磋交流,使武术得以弘扬传承和发扬光大。本届演武大会我市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丰硕成果,与我市武协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密不可分,参赛选手们争得了荣誉,夺得了名次,在全省武术界中名列前茅,同时也锻炼和提高了参赛运动员的自身水平和武德修养。

记者程兰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