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摔倒在地 民警热心救助
2020-11-18 21: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射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耦耕某窑厂附近一老人从轮椅上摔倒,联系不到其家人,请求帮助。

接警后,射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刘成成火速赶往现场,民警到场后发现,周边群众已经将老人扶起坐在轮椅上,民警一边询问老人是否哪里受伤,一边擦拭老人身上的泥土,并打听到老人家的住址。确认老人没有受伤之后,民警迅速与老人居住的村干部取得联系,通知其家人立即赶到事发地将老人接回。在等待老人女儿来接他的期间,民警一直陪着老人并跟他聊天安抚他的情绪。

“吃过饭之后,父亲一个人回家的,幸好没出事。”见到平安无恙的老父亲,老人的女儿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民警小心翼翼地将他从轮椅上抱到汽车后座内,随后将老人的电动轮椅固定在后备厢中,看到父女俩远去,他们才驾驶警车离去。陈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