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300吨级渔政执法船顺利接水
2020-11-18 21:2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300吨级渔政执法船,在承建单位山东省荣成市烟墩角造船厂顺利接水。通讯员供图

盐城晚报讯11月16日上午10时,我市响水县农业农村局所属的中国渔政32535执法船,在承建单位山东省荣成市烟墩角造船厂顺利接水。项目实施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所在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接水仪式,响水县渔政监督大队负责人致辞并宣布渔政执法船接水。

据了解,中国渔政32535船为300吨级公务执法船,由响水县财政投资2358万元建造,船长52.9米,型宽8米,总吨位590吨,设计航速为18节,乘员22人,是目前我市境内渔政执法船舶吨位最大、性能最好、现代化水平最高的渔政执法船,该项目于2018年动工建设,实施单位、承建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合作,合力攻坚,抢抓工期,攻克众多技术等方面难题,终于如期实现接水。

响水县渔政监督大队的姜玮告诉记者,300吨级中国渔政32535执法船的建造,在维护海洋权益、渔业安全生产、保护渔业和渔民合法权益以及开展海上执法、保障渔业资源可持续利用和海上抢险救助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陈冬平张茂华记者李永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