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大学MBA中心盐城实践基地成立
2020-11-11 17: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10日,东南大学MBA/EMBA盐城行活动在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汉辉致辞,并共同为东南大学MBA中心盐城实践基地揭牌。

东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入选了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东南大学的学科特色、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与盐城的产业发展方向有着较高的吻合度,双方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曹路宝在致辞时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东南大学师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空间大、生态好、农业强,是长三角生态环境最好、农业最强的城市,黄海湿地成功入选世界自然遗产,汽车、钢铁、电子信息、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发展迅猛,城市能级不断提升。盐城与东南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盐城市汽车产业发展得到东南大学教授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达斯琪数字科技等一批东大校友创新项目在这里快速成长,助力盐城产业发展。

曹路宝指出,创新是城市发展的动能。当前,盐城正坚定不移加快集聚创新资源,积极制定政策支持创新项目落地、优秀人才创业,通过特殊通道引进包括东南大学在内的20所名校优秀毕业生。希望东南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盐城发展,动员更多师生把盐城作为就业创业目的地,以东南大学MBA中心盐城实践基地为桥梁纽带,多来走一走、看一看,深入考察调研,寻找就业岗位、创业机会,在盐城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更大的创业平台,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胡汉辉代表东南大学感谢盐城对学校教学实践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盐城是一座国际化的创新之城、未来之城、生态之城。东南大学愿与盐城在创新资源共享、创新能力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为盐城“十四五”起跳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盐城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顾永红参加。 (记者韩宝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