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民打卡月”启动,本周六打卡大丰
2020-11-11 16: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薛晶

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黄海之滨,长三角北翼,一个绚丽多姿的旅游目的地蔚然崛起。它是麋鹿故乡、湿地之都,亦是革命老区、长寿之乡。自然风物与匠心布局辉映,景致灵动,活力非凡。

这便是盐城大丰。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大丰围绕全产业链、全要素,强力有序推进旅游产业做优做强,各景区颇具亮点,个性分明,共同铸就了“大丰好玩呢”旅游品牌。在“盐城新地标网红打卡地”活动中,大丰被市民推选为“网红城市”,荷兰花海、中华麋鹿园、恒北村、梦幻迷宫等成为游客心中的“网红打卡点”。

这些“网红”为什么这么红?大丰到底有多好玩?本周六,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将带领100名市民打卡大丰,发现大丰之美。

打卡市民将赴各网红景区“寻找最佳打卡点”,通过实地游览,发现最能体现各景区主题的打卡角度。我们还希望大家能够打开心扉,根据实地打卡的体验,在与景区负责人面对面访谈中,交流感受,提出建议。

如果你热爱旅游,还可以参加“盐城旅游达人”评选。到“盐城新地标网红打卡地”上榜的网红景区打卡,打卡最多的人将获得“盐城旅游达人”称号,获得神秘大礼一份。

据了解,在“市民打卡月”期间,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将带领市民走进大丰、东台、盐南、盐都等地的网红景点,和你共同感受家乡旅游发展变化,体验旅游为生活带来的乐趣。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