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鸣哨在即
2020-11-11 16:4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韩天阳

昨天上午,2020“大洋湾”杯中国盐城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组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本次赛事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11月15日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实施到位。

本次邀请赛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分开赛,起点统一设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比赛共分为三组:男、女子公路自行车精英组(159公里),参赛人数为500人,终点设在亭湖区盐东镇千鹤湾;男、女子公路自行车挑战组(85公里),参赛人数为850人,终点设在大丰区日月湖公园;欢乐骑行组(12公里),参赛人数为650人,终点设在东台市沿海经济区条子泥湿地公园。

据悉,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上海、南通、盐城、连云港、东营、沧州、唐山、秦皇岛、盘锦、大连、丹东共11个沿海湿地城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