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文艺进社区活动开演
2020-11-10 17:0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7日晚,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多彩华章炫舞青春”舞蹈汇报演出暨校园文艺进社区活动在欧风花街精彩开演。

青春激扬的开场舞《街舞串烧》一下子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庄重虔诚的藏舞《天浴》、灵气十足的胶州秧歌《羽化灵蛇》,热情活泼的维吾尔族舞《巴郎仔》、妙曼灵动的傣舞《水的女儿》、东北秧歌《嬉戏一花》、藏族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最炫康巴》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粗犷豪迈的蒙古舞《戈壁沙丘》则讲述了蒙古汉子们对土地沙漠化的悔恨,和对恢复青青草原的信心。台下观众被舞蹈展现出的专业水准和故事深深打动,精彩的演出高潮迭起,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此次舞蹈汇报演出是该校学前教育学院二分部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之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途径。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开拓创新,走出校园办教育,积极服务地方,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李晓 朱明

标签:舞蹈;校园文化艺术节;演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