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归国留学人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2020-11-06 14: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5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地方组织建设现场会在南京召开,总结交流地方组织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地方组织建设。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勾凤诚出席,并作为全国唯一设区市代表交流发言。

近年来,盐城高度重视留学人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和人才工作新的发力点,围绕优服务、营造留学人员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突出作贡献、彰显留学人员智力密集的优势力量,在全省率先将欧美同学会列入群团序列管理、率先实现县(市、区)、国家级开发园区和驻盐高校欧美同学会组织全覆盖,以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成功实践,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10月份,市欧美同学会被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表彰为“2020年度先进集体”。

勾凤诚表示,盐城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欧美同学会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记者顾亚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