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11月22日开赛
2020-11-06 14:1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陈雪峰

中国黄海湿地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开赛。来自上海、南通、连云港、东营、沧州、唐山、秦皇岛、盘锦、大连、丹东和盐城等11个沿海湿地城市的“骑士”们将沿着风光秀丽的赛道,展开角逐,并体验黄海湿地美景。

根据赛事安排,邀请赛分为公路自行车精英组、公路自行车挑战组和欢乐骑行组三个组别,起点统一设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其中,公路自行车精英组终点为亭湖区盐东镇千鹤湾;公路自行车挑战组终点为大丰区日月湖公园;欢乐骑行组终点为东台市沿海经济区条子泥湿地公园。

赛事的路线已经确定,其中,公路自行车精英组的比赛路线(全长159公里)是: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起点)—港城大道东行左转—海城路右转—S352左转—东台海堤路左转—条子泥海边大道左转—川新线右转—川新线直行—S333右转—X202左转—川新线右转—大丰海堤路右转—工业二大道右转—日月湖大道—泰晤士港路左转—大丰海堤路右转—龙港路直行—大丰海堤路右转—射阳海堤路左转—S349省道—千鹤湾(终点)。

公路自行车挑战组的路线(全长85公里)是: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起点)—港城大道东行左转—海城路右转—S352左转—东台海堤路左转—条子泥海边大道左转—川新线左转—川新线直行—S333右转—X202左转—川新线右转—大丰海堤路右转—工业二大道右转—日月湖公园(终点)。

欢乐骑行组路线(全长12公里)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南门(起点)—港城大道东行左转—海城路右转—S352左转—东台海堤路左转—条子泥景区(终点)。

据了解,有500位选手参加公路自行车精英组,850人参加公路自行车挑战组。欢乐骑行组则有650人参赛。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