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亭湖区举办创业大赛 21个创业团队现场路演
2020-11-05 17:4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盐城亭湖区2020年返乡创业大赛成功举行,21个创业项目团队齐聚一堂,展示创业成果,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心得。

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采用课件和视频的形式对参赛项目进行精彩的路演,并通过现场答辩与评委深入交流学习。由高校、人社、银行方面的专家以及返乡创业明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个参赛项目精彩点评,为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入围的21个创业项目涵盖工业制造、节能环保、特色农业、文化创意服务、医疗健康、公益服务等多个领域。项目团队就各自创业项目的运营状况、团队组织、市场前景、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

“希望我们的作品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这个项目。”参赛选手周瑞栋感慨道。据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邱静介绍,本次返乡创业大赛以“情归桑梓创响亭湖”为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返乡创业者及各级人员广泛参与。比赛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围绕这些创业项目,提供富民创业贷款服务、社保补贴政策、创业补贴政策。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创业者及创造性人群的发展提供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全面激发返乡创业人才的创业热情,吸引更多的亭湖人回乡创新创业。

韩艳 记者 程兰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