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00多元现金失而复得 外地乘客夸盐城市民素质高
2020-11-05 17:4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钱包丢失后在热心的哥的帮助下,很快找回,盐城市民素质真高。”昨天,初次来盐的外地人李女士在电话中不停地夸赞在盐城发生的这件暖心事。

11月3日中午1时许,李女士与同伴在宝龙城市广场打的乘坐新亚汽车出租公司吴正权驾驶的牌号为苏JB3003的出租车。下车时,因行李较多,将手包遗忘在车上。“包里装着8000多元现金和多种卡证,我当时十分着急。”李女士说,情急之中,她想起自己下车时是用微信支付的车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通过支付平台寻找出租车驾驶员,并向110报警求助。

而李女士下车后,一对中年夫妇搭乘了吴师傅的车。这对中年夫妇发现了手包,打开一看,包内装着一叠现金,立即告知吴师傅。吴师傅立刻向公司作了报备,并将手包保管好。送这对中年夫妇到达目的地后,吴师傅主动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并和李女士一起来到公司交还手包。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发现包内现金分文不少,李女士连声感谢:“盐城市民素质杠杠的!”

记者宋晓华

标签:女士;盐城;市民素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