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法院12368热线“一号通办”平台升级上线
2020-11-04 10:3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盐城法院12368热线“一号通办”平台经过全新升级改造,正式上线。

12368热线“一号通办”平台是市中院继开通“集约送达”平台之后又一项重要便民惠民措施。该平台以“互联网+诉讼服务”为引领,实行服务外包,将各基层法院12368热线统一集中到市中院集约化管理。升级改造后的12368热线“一号通办”平台除了具备传统的法律咨询、案件查询、联系法官、投诉建议等基础功能,还增加了信访督办、网上预约、线上指引、事务转办等全新功能,并新增新型智能语音系统。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真正实现“一号通办”,盐城法院12368热线平台使用过程中将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始终聚焦群众关切诉求,坚持不懈推进平台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将12368热线“一号通办”平台和“集约送达”平台打造成盐城法院诉讼服务两张靓丽的“智慧便民名片”。(于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