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离家出走 民警及时救助回了家
2020-11-02 15:5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一名患有精神障碍的女子离家出走,从滨海县走到盐都境内,被群众发现后报警,潘黄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并联系上其家人,10月27日中午,该女子已顺利回家。

10月27日凌晨1时许,潘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镇中路上一家烧烤店里来了一名妇女,一直坐着不肯离开,请求民警帮助。接警民警苏超立即来到现场,交流发现该女子言语混乱,但能说出自己名字。苏超将其带到派出所,根据女子表述,查出该女子今年45岁,是滨海人。苏超联系上女子妹妹李女士,李女士当天中午赶到潘黄派出所,将姐姐带回。

据李女士介绍,姐姐患精神障碍多年,一直跟随父母生活,前几年父母去世,姐姐一个人生活。10月25日,姐姐从滨海家中走出,不知怎么来到了盐城。李女士表示,今后将会妥善照顾姐姐,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江乾舟 记者宋晓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