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财政局开展“接轨上海”学习交流活动
2020-11-02 15: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连杰通讯员仇金刘昌)10月26日,市财政局再次赴沪组织“接轨上海”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学习借鉴上海先进发展理念,加快我市财政高质量发展步伐。

普陀区是上海中心城区之一,该区财政局通过建立健全“3+5+X”产业政策体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升级,尤其是在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成效显著。该区制定人才激励等政策,由区财政年初一次性通过预算安排资金,企业申报可一网通办,实现不见面审批。

市财政局通过学习交流,与普陀区财政局在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财政政策和举措方面形成共识,将深入学习研究、借鉴运用普陀区财政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生产基地在我市的华人运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企业。9月24日,华人运通在北京举办了“高合HiPhiX可进化超跑SUV极致发布会”,首款量产车型将于年底批量生产,明年正式交付市场。在沪期间,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考察了华人运通上海试制研发中心,进一步了解华人运通发展情况及企业需求,共同商讨办法举措。

为支持华人运通项目发展,我市成立了注册资本18.9亿元的悦达智创公司,专门负责改造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组建了规模30亿元的华人运通基金和5亿元的东海岸基金,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加快投产达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