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闲情逸韵》首发式暨研讨会举行
2020-10-29 11: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进)10月27日上午,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作家协会、市诗词协会承办的沈长庚诗词选《闲情逸韵》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沈长庚退休前曾任中学校长和机关干部,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76万字的长篇小说《倡正之路》被国家图书馆和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图书馆收藏。作品《贺中华诗词学会而立华诞》荣获纪念中华诗词学会成立30周年暨首届沈鹏诗书画奖大赛诗书类一等奖。《闲情逸韵》由九州出版社出版,收录了作者自2015年以来创作的诗词,抒发了激越的情感,展现了豪放的诗风,表达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和对人民幸福的讴歌。

市文联、市作协、市诗协、市市场监管局、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驻盐高校专家学者以及沈长庚的文朋诗友等近50人出席首发式。研讨会现场,与会人员竞相发言,即兴赋诗,气氛热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