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2020-10-29 11: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范进)10月28日下午,全市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主会场设在市行政中心,各县(市、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设分会场。副市长费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长春出席会议。

费坚指出,要时刻绷紧秋冬季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必胜的信心和笃定的行动,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聚焦关键环节,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强化预警监测能力,加强院感防控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应对准备,做好冷链食品、进口食品、农贸市场等监督监测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秋冬季疫情防控责任。

市卫健委通报了秋冬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情况,就当前医疗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市公安局就加强对重点人员的追踪排查管理进行部署。市商务局就加强肉类、冷链食品市场、加工企业疫情防控进行部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