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急救培训进大学校园
2020-10-28 15:1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10月24日,盐城师范学院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南京急救培训机构,在公共教学楼展开了一场有序的医疗培训,参加培训的大学生们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收获多多。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内容主要围绕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展开。什么情况下需要进行心肺复苏?心肺复苏如何正确操作?培训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为了能让同学们更能准确接受,培训现场,老师还准备了人体模型,亲身上手操作,给同学们进行演示。生动到位的讲解,实践操作中的悉心指导,让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学习的状态,一些细心的同学在认真聆听的同时,还认真做了笔记。

培训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同学们收获学习快乐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必要的急救知识。别开生面的实践培训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度极高,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准确掌握了医疗急救知识,切实提高了应急能力及现场救护能力,为日常生活提供了急救安全保障。“学习了急救知识,并掌握了心肺复苏的方法,以后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我也能更好地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小吴微笑着说。吴尚记者周峰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