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梁垛镇卫生院为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2020-10-28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盐城讯 为保障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10月28日上午,东台市梁垛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为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开始,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依次排队等待体检,医护人员对老人们分别进行了心电图测试,B超、X光、血压、抽取血液、牙科、眼科、体重等常规检查。对检查出患有疾病的老人们,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对老人平时饮食情况进行了指导。同时,医生们还结合每一位老人的诊疗情况,建立健康档案以便随时回访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92位老人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建立老人健康档案92份,体检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好评和赞扬,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这样的体检活动已经是常态化,梁垛卫生院医护人员每年都来到梁垛敬老院开展体检活动,以便及时掌握院内老人的身体情况。对老人的患病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确保每位老人身体健康,使他们能够安享晚年。(于永胜)

标签:老人;体检;敬老院老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