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繁荣“夜经济”盐城市区增开夜间公交
2020-10-27 14: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发展,10月28日起,市公交公司将优化和加密2条夜间公交线、新增2条夜间公交线、延长6条公交线路运营时间。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2条夜间线为夜4线和夜5线。其中,夜4线线路走向为盐城高铁站、范公路、大庆路、迎宾路、建军路、毓龙路、西环路、世纪大道、文港路、青年路、盐城高铁站,高铁站发车时间为4:20(单方向循环)。夜5线起讫点为盐城高铁站至城东宝龙广场,线路走向为高铁站、世纪大道、天山路、新都路、泰山路、松江路,运营时间为18:30至次日00:30,发车间隔约20分钟。

同时,优化和加密夜1线、夜2线,延长B1、B支2、15路、21路、51路、82路等6条线路营运时间,延时后的票价与停靠站点不变。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钟德海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