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晨上岗确保大赛顺利
2020-10-26 21: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5日5时许,寒意袭人。在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赛道所经路口之处,身着制服的民警、铁骑队员等及统一着装的志愿者们已经守候在自己的岗位上。

比赛当天共投入6939余名安保人员,其中公安警力1950人,专业保安3410人,1579名社区干部群众投入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赛事现场安全畅通。

来自市交警支队七大队的周警官,5时30分就来到盐南体育中心附近,和她的同事们一起执行赛事保障工作。她曾参加了2019年4月份举行的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去年还要冷些,好像还下雨的。”

来自盐城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700多名安保人员,凌晨4时就全部布岗到位,承担了赛事起终点盐南体育中心区域40个区段和半马终点大洋湾区域19个区段的安保任务,维持秩序维护、安全检查、运动员入场检录、疫情防控、卡口管控、起点终点把控等项工作,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

市一院的周亮亮医生说:“我4时就醒了,按时到了医疗点。”和周亮亮一起来到医疗点的还有呼吸、心脏、重症等专业的医生。周亮亮说:“还有我们许多同行,分布在各个医疗点,为跑者提供医疗服务。”记者陈雪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