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举办托幼(育)机构培训班
2020-10-26 21:5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盐都区托幼(育)机构卫生消毒业务能力,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不断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提升幼儿园卫生保健水平,10月22日下午,盐都区妇幼保健所在盐都区公共卫生大楼举办2020年托幼(育)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参加集中学习的保健人员除来自全区的53所幼儿园外,还有来自7所早教机构。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托幼(育)机构卫生消毒工作制度、卫生消毒法律依据、日常卫生和消毒、环境和物品预防性消毒、消毒液的配置以及台账资料的规范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内容。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率100%,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易懂,使培训对象认识到卫生消毒的重要性,为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的发生流行提供了指导,也为规范全区托幼(育)机构儿童卫生保健标准、提高卫生综合能力、保障在园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夏从秀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