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数据产业园获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20-10-26 21:4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公布了2020年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评估结果,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被表彰为优秀区域类示范基地。

近年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盐城大数据产业园根据《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围绕创新创业生态培育、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持续加大产业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

截止目前,已经实现了投资近百亿元、建成和在建载体达百万㎡、引进项目超百个的“三百”目标,先后获得国家制造业大数据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大数据应用标准创新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中国互联网应用创新基地等国家级荣誉5个,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基地等省级荣誉17个,已落户华为、迈泉、霆善科技、天达微电子等一批产业龙头和智能终端项目近300家。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国家及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双创企业培育体系和管理机制,努力在双创平台建设、双创成果转化、双创资源整合、双创人才培养、双创文化营造等方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培育经验,开创双创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张同春 李明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