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沿河镇开展“最美夕阳红”敬老活动
2020-10-26 21: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上午,建湖县沿河镇在沿河初中演艺厅召开老干部重阳节联谊会,全镇离退休干部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该镇党委政府领导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沿河的社会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为他们乐于奉献和真情支持点赞。

重阳节前夕,镇老干部党支部、退干协会、老促会、关工委等,分别到因年迈患病的老同志的家中看望和慰问,带上节日礼品,送上温馨的祝福。给随子女生活而远在外地的老同志,逐一打电话或视频联系,表达热忱的问候和祝福。

联谊会上,镇领导向6位80岁、13位70岁的老寿星致祝福词,给他们颁发“寿”匾和礼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同时,向与会的老同志介绍沿河镇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业绩。该镇群众文艺演出团以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新风尚,创作和排练了富有现代生活气息的文艺节目,淮剧表演唱《水韵淮乡沿河美》、打鼓说唱《沿河盛开幸福花》、表演唱《老奶奶谈家常》、小淮戏《黄海情》、舞蹈《秋梦》等充分展示家乡沿河新面貌,将“醉美夕阳红”敬老活动推上了高潮。(王春锋 彭荣华 陈以忠 文/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