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首张长三角“一网通办”营业执照发放
2020-10-26 09: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建湖县首家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申请的企业江苏宁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诞生。企业法人罗先生在南京市栖霞区行政审批局通过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窗,顺利在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完成企业开办全流程。20日中午,罗先生通过EMS快递收到了企业营业执照、公章和税务U-key。这是该县行政审批局勇于创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成功案例。

罗先生目前在南京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打算在建湖办一家公司,前段时间,他通过电话向建湖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咨询公司设立相关事项,工作人员在知悉股东等人都在南京栖霞区后,便向其宣传长三角“一网通办”服务内容。罗先生便前往南京栖霞区行政审批局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专窗进行申请。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该县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第一时间收到栖霞区行政审批局上传的申请信息和材料后,10分钟就为其办理了营业执照。随后,窗口帮办人员主动与罗先生联系,通过“全链通”平台在线免费帮助企业办理了刻制印章、预约开户和涉税事务,全程仅用1.5小时,申请人连连称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