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签约项目24个 总投资近160亿 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专场推介会成果丰硕
2020-10-23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仇玉存)10月22日,盐都(上海)智能终端产业暨园区合作共建专场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现场共签约镁基锂电池、什马新能源、鼎纳智能制造等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额近160亿元,涉及智能终端、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多个领域,将为盐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盐城市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表示,盐都与上海地域相邻、人缘相亲、经济相通、文化相融,在接轨上海上具有得天独厚、无可比拟的优势。 “希望各位朋友多到盐都走走看看,共创繁荣兴盛的美好未来。我们将用心用情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真正让盐都成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战略投资、创新创业的逐梦之地,成就事业、创造未来的圆梦之地。”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苏平在致辞中说,盐都产业发展迅猛,基础设施完善,干群思想理念创新。上海企业家协会将始终秉持为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的作用,推进长三角地区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携手共赢未来。

当前,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战略下,5G通信、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电子信息产业将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通道。推介会上,盐都区委常委、盐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顾明东作智能终端产业推介。中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斌、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华、光控特斯联(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成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盐都坚持把“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围绕“一区三基地”建设,重点实施“1+3+7”行动计划,全面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金融等各类资源,一大批来自上海的项目纷纷落户盐都。在园区合作共建上,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持续共建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连续多年获评省特色园区奖。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