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三个在前”严把换届纪律关
2020-10-23 1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盐城讯 村居“两委”换届在即,射阳县千秋镇纪委未雨绸缪,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切实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早字当头,宣传教育在前。全方位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加强《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监察法》《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严格落实重点人员以及参与换届工作的相关人员的谈话提醒要求,树立依纪依法换届的“风向标”。

实字当头,打好基础在前。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集中力量全面排查涉及村居“两委”干部和后备人选的问题线索,根据时间、类别、性质做好统计分类,制定调查处置方案,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快查快结,从源头上力促息诉罢访,保证换届选举平稳进行。

严字当头,严明纪律在前。持续释放严肃换届纪律的强烈信号,专门下发通知,明确换届纪律要求,严禁说情打招呼、优亲厚友和贿票拉选。同时将村居换届工作与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紧密结合起来,对发现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王书兵 朱文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