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业机器人等项目花落高新盐渎
2020-10-23 17:3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下午,在上海星河湾国际会议中心,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与上海重明鸟清洁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及小华箐创园合作共建项目成功签约,将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焕发新活力提供有力支撑。

重明鸟清洁设备制造项目计划年底前在街道境内完成公司迁移、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项目前期街道在全民创业园内提供工业厂房及办公用房约1万平方米,供企业用于研发、生产、办公租赁过渡使用,后期拟征地100亩,新建标准化厂房及综合研发大楼,计划于2022年底前实现创业板上市目标。

工业机器人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拟征地5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新建高端数控切割机、机器人系列生产研发中心,预计投产达效后年销售2.5亿元,税收1000万元。

小华箐创业园合作共建项目重点打造成果转化、人才引培、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工业加速器,通过全面合作共建以进一步提升盛州集团全民创业园的发展质态。

据了解,盐渎街道为了全面接轨上海下得先手棋,事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制定惠企政策的同时,广泛宣传、全面推介。今年以来,该街道主要领导数十次奔赴上海科研院所,拜访集团、公司老总,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先后与上海多家科研单位、集团、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在接轨上海活动中有11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25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