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名帅李国强率弟子角逐“盐马” 以赛代练检验训练成果
2020-10-23 15:5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如约开跑。我国著名中长跑训练专家李国强教练选择以赛代练训练模式,率领杨克古、刘小龙、李芷萱、张新艳前来参加盐城马拉松,检验训练效果。

因疫情影响,众多马拉松跑者只能闭关训练。李国强表示,对运动员而言,赛场的氛围越激烈,越有利于跑出好成绩。

李国强教练的弟子战绩斐然。日前,在2020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上,张新艳斩获女子组冠军;杨克古是第一个完成冲线的男子选手,因赛事规则有别于常规比赛,以一秒之差摘得男子组亚军。

张新艳主攻3000米障碍赛、1500米等,久经战场,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国内选拔赛获得冠军,在上个月中国田径锦标赛3000米障碍赛决赛中拿下亚军。杨克古曾在“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桂冠,在2020年初仁寿半马跑出1小时05分19秒的成绩,获得第五。刘小龙曾在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男子1500米中获得第三。记者陈雪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