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六下乡”活动在安丰举行
2020-10-23 15:4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东台市安丰古街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2020年东台市第四届惠民“六下乡”服务“零距离”活动走进安丰镇。活动主办方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台市农业农村局、东台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江苏盐晚网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场设置了农业展示区、环保展示区、金融展示区、招工单位展示区,开展送农业科普下乡、送科技下乡、送环保知识下乡、送文艺演出下乡、送招聘活动下乡、送优质楼盘下乡“六下乡”服务。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团队为“六项服务送下乡”活动安排了文艺演出,歌舞、小品、魔术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村民和游客献上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各展位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人员面对面提供科普服务,并把1000余份法律书籍、科普资料发给村民和游客。

“今天我学到了一些环保知识,还了解了银行的金融服务对接程序,以及科学种田方法,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位村民开心地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