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包水饺、表演文艺节目 志愿者真情陪伴暖人心
2020-10-22 14:2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射阳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微信群的近50名志愿者在队长余志国的带领下,走进特庸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包水饺、炸肉圆,陪老人度过愉快的一天。

志愿者为老人下水饺、烹制美食。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就忙开了,丁海中、陈冬标等志愿者指挥大家挂演出背景墙,拣菜、切牛肉、打鸡蛋,为包水饺作准备,现场秩序井然。演出开始前,志愿者们为每位老人分发瓜子、水果等。志愿者自编自演的淮剧、舞蹈、二胡独奏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贴心的志愿者还带来艾条,用艾灸无偿为老人治疗疼痛病。中午时分,老人们吃到了可口的水饺,纷纷竖起大拇指不断地夸“香甜可口”。“在重阳节前开展这个活动,为了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给老人们带来乐趣。”余志国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