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速公路倒运螃蟹 遇民警竟试图贿赂
2020-10-22 14:2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9日凌晨5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至盐洛高速路段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停靠两辆盐城牌照的货车,打着双闪,灯光下隐约看到2个人提着网袋,来回穿梭。

民警立刻打开警报器,靠边停车。见民警到来,一男子手中拎着螃蟹说:“民警同志,我的车子坏了,喊朋友过来帮忙把螃蟹驳走,我们马上就走。”民警查看车辆时,发现车辆并无故障。民警让驾驶员出示相关行驶证件后,准备将两名驾驶员及车辆引导至就近收费站接受处理。两货车司机相互看了眼对方,其中一人随即上前笑道:“民警同志,这螃蟹好吃,你带回去尝尝。”另一人从口袋中掏出两百元钱递向民警:“民警同志,大半夜你辛苦了,这钱你就收下吧。”两人的行为被民警严词拒绝,并对两人夜间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地批评。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两名驾驶员非紧急情况在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王云龙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