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阳镇与高校联建共建
2020-10-22 14: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设施教师党支部党员来大丰区南阳镇,开展党建、新农村建设、蔬菜和设施园艺产业观摩指导等调研活动,并达成联建共识。

调研组参观了南阳镇规划展示馆、党群服务中心、广丰村新型农村社区、黑皮鸡枞菌种植基地、广丰大蒜规模种植基地等现场,在听取情况介绍的基础上,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详细了解南阳镇党建、新农村建设、蔬菜和设施园艺产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成员表示,南阳镇有优势、有资源,在党建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上措施实、反响好;在农业发展方面敢于先行先试,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调研组成员表示,他们将南阳镇经验做法带回去,同时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抢抓发展机遇,共同培育壮大农业产业集群和特色品牌,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