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督查“盐马”全线安保工作
2020-10-22 14:1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将于10月25日开赛。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10月2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率领安保工作领导成员督导检查马拉松全线安保工作。

张镇率队从市公安局统一出发,先后到盐南体育场北门、新丰花园西门、半马和全马分流点、大洋湾景区西门检查点,他边走边听边看边问,仔细检查疫情防控、安保车辆、安保警力配备等情况,就赛事人员、车辆管理、重要路段和部位管控等进行指导,现场解决遇到的问题。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各部门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镇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形势、特殊的任务,把这次马拉松赛事举办好意义非常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安全第一、科学周密、松紧适度、各方满意这四条基本原则,进一步细化维稳、治安、交通等安保方案和各项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要各司其职、守土有责、通力合作、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致,把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考虑周全,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记者赵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