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沪上签约24个项目
2020-10-22 14: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下午,2020射阳接轨上海招商说明会在沪成功举行。活动现场集中签约2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4.11亿元,涵盖高端纺织、新能源、医疗健康、航空科技等多个领域,将为射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总投资10亿元的荣鸿纺织由江苏荣鸿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引进大圆机、经编机,以及倍捻机、整经机等配套设备80台(套),形成年产8000万米高端面料的生产能力;总投资5亿元的中法航空谷项目新建飞机总装、航校、科普基地、航空贸易和航空公司基地……此次签约的24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20个、文旅类项目4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至10亿元项目4个,1至5亿元项目18个。

“射阳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创业的热土。我们也将成立工作专门班子,努力在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上寻求更多与射阳合作的契合点,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实现地企共赢发展。”荣鸿纺织项目负责人表示。

说明会上,射阳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该县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情况,并采取线上同步直播方式面向场外观众推介。现场还设置了射阳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和非物质文化项目展,射阳杂技、射阳大米、盐雕等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吸引了客商的关注,大家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增加了对射阳的认知和了解。

今年以来,射阳始终把改善投资环境和扩大招商引资放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把全局抓项目落实到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行动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月月比、季季赛”,强化定链招商、挂图作战,每月排定一批重点项目由县四套班子成员带头跟踪,梳理一批关键企业由产业链长和专职队伍集中突破,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保持1人在外招商,每个部门都落实拜访企业和签约开工任务,招商引资取得良好成效。截至今年9月份,射阳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是去年同期1.5倍,新审批项目数、计划投资额分别同比增长55%、151%,为射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