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外省群众办实事 滨海交警获赠锦旗
2020-10-21 20:2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东营市驾驶员谢先生来到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二组,向民警刘万江赠送了一面“人民好警察,群众贴心人”锦旗,感谢民警为他办好了一起两年前的交通违章,让他得以顺利办理驾驶证业务。

原来,2018年谢先生曾在滨海工作过一段时间,在驾驶当地公司的一辆小客车时,因未按规定投保交强险被滨海交警查处,由于不是自己的车,谢先生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回山东工作两年后,他的驾证到期换证才发现有违章不能处理。因滨海交警中队人员变动,谢先生多次从山东到滨海均联系不上当事交警。眼看驾驶证过期半年,再处理不了驾驶证就要被注销。正在万分焦急时,滨海交警大队县城中队二组民警刘万江了解事情原委后,主动帮他寻找当事民警,收集处理所需材料,联系沟通相关部门圆满解决了事情。谢先生对刘万江急群众所急,主动揽事热心助人的做法十分感动,为表达感激之情,他给刘万江送来一面锦旗。

梁建祥张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