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川特产亮相欧风花街
2020-10-21 20:1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现在的欧风花街,白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晚上星光灿烂,夜色迷人。一波接一波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这里上演,景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还得到央视、江苏卫视的点赞、打call,市民、游客满意度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欧风花街自2017年开街以来,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成为盐城最具知名度的城市街区,江苏省内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会慕名前来花街游玩。

整个街区沿河依水而建,按照“一街一世界、一店一风情”的总体思路,以“花”为媒,用鲜花和绿植来营造空间氛围,以“品牌”“创意”来构塑商业形态,着力打造盐城最美“城市会客厅”“微旅游目的地”,成为盐城最具浪漫气息的城市名片。

10月16日上午,欧风花街人潮涌动,2020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会在欧风花街盛大开幕。开幕式上,市供销合作社对我市的扶贫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盐铜两市供销社共同为铜川市在盐扶贫产品展销馆授牌,现场还举行了盐铜两地企业签约仪式,签约合同项目9个,协议项目15个,共涉及金额1.02亿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扶贫产品展销推介活动为契机,动员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研究制定深化消费扶贫工作的专项方案,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盐铜扶贫产品推广推介,将消费扶贫工作进一步推向纵深,努力帮助铜川群众增收增产,助力铜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铜川的苹果、核桃、羊肉、牛肉等特色扶贫产品琳琅满目。本次展销推介活动时间为10月16日——10月18日,共设37个展位,盐铜两地生产企业带来了印台苹果、宜君核桃、葡萄酒饮、杂粮、药膳羊肉、东台西瓜、亭甜冬桃等多种优质扶贫产品进行展销。展销会期间,还在盐城东台市、亭湖区等地举办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主题推介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